公司名稱:川捷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8963630

主要產品:自動化,X光,光譜分析儀, 輻射,檢測,輻射偵檢,機器視覺,自動光學檢測,AOI

公司簡介:川捷科技是由光機電、自動化與輻射檢測專業成員所組成的團隊;具有15年以上的自動化、光電與輻射檢測技術。主要致力於自動化設計、自動化傳輸、機器視覺、X光螢光光譜分析儀、輻射劑量檢測儀以及輻射屏蔽技術等領域之發展。川捷科技的首要理念是提供客戶最具價值的產品,並以客戶角度為出發點提供技術服務,全力協助客戶成功應用以提升產業競爭力確保工作效能,達成減少成本增加獲利的目標。川捷科技的不變信念則是永遠以誠信對待客戶,一定要為客戶選擇最佳的解決方案。

聯絡電話:   (03)5102125
業務聯絡手機: 0953497826
傳真電話:   (03)5103515
聯絡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361號
聯絡信箱:   sales@cuj.com.tw
MSN:         sales@cuj.com.tw
Skype網路: sales@cuj.com.tw

 

交通指引:

1.中山高從新竹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行進,經過工研院竹東院區,再行駛約5分鐘抵達。
2.北二高從竹林交流道下,往芎林方向行進,左轉往66快速道路方向,經過66再往前碰到T字路口,右轉循工研院指標前進,在中興路三段左轉行駛2分鐘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