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偵檢器

 



JT-2920 蓋格輻射偵檢器
功能介紹:
川捷開發的JT-2920 輻射偵檢器非常適用於Xγ 輻射劑量率的檢測。採用高靈敏度蓋革接收器,具有極高的探測效率,反應時間最快,是進行輻射偵測的理想儀器。有別於市面上核生化用之高能量、高劑量蓋格偵檢器,唯有JT-2920對於低能量、低劑量率輻射能有效檢測。建議您在購買儀器前貨比三家,多作測試比較,選擇對您真正有效益,能確實解決問題的儀器。

 

 

JT-2900 NaI 閃爍輻射偵檢器
功能介紹:
JT-2900是川捷開發的新世代智慧型閃爍輻射偵檢器,它具有極高的探測效率,能夠快速檢測放射性工作場所х、γ射線的輻射劑量率。和同類型儀器相比較,JT-2900具有更廣劑量率測量範圍(0~220µSv/h)與能量回應特性,能夠滿足您快速準確的檢測要求。採高靈敏度探測頭設計,反應時間更快在幾秒內就能自動判定正常異常。目前唯一對低劑量率以及低能量輻射都能有效測量,新一代智慧型JT-2900是您輻射防護偵測的最佳利器。

 

                   

場所分布式輻射連續監測系統
功能介紹:
監測型場所分布式輻射連續監測系統,主要用於各工業即時監測各種輻射源工作狀態及煉鋼業集塵灰即時監測,確保輻射工作場所之輻射安全,避免輻射事故及具揮發性放射源誤熔事件發生。